原標題:英國預防癌症食物國家檔案館因火災臨時關閉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藏有大量英國官方歷史文獻的英國國家檔案館附近15日發生火災,該檔案館隨後宣佈暫時停止對公眾開放,以進一步景觀設計處理善後工作。
  英國國家檔案館確網路行銷認,火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殃及館內所藏歷史文件,但宣佈從15日下午開始暫停對外開放,18日起恢復向公眾開放。
  倫敦消防局說,消防部門於辦公室出租當地時間12時半左右接到火災報告,隨後調派21名消防人員前往滅火,併在大約1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著火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這場火災導致兩個水塔嚴重受損。
  現場照片顯mSATA示,火災發生後,英國國家檔案館附近有大量濃煙冒出。
  英國國家檔案館是英國政府的官方歷史檔案存放場所,目前藏有超過1100萬件政府文件和歷史文獻,其中一些珍貴檔案已有超過1000年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