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3月10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會6號通過加入俄羅斯聯邦的決議後,代行烏克蘭總統職責的議長圖爾奇諾夫7號簽署命令,終止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會關於舉行全民公決決議的效力。事件發展到昨天(9日),克裡米亞副總理捷米爾加利耶夫稱,基輔臨時政府封鎖了克裡米亞財政部的電子系統,並凍結了其資產。但他表示,這不會對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養老金等政府支付產生影響。這是克裡米亞自治突然決定以聯邦主體身份加入俄羅斯聯邦,提前舉行全民公投後,烏克蘭現當局的實質性反擊。
  另據報道,俄總統普京與英國首相卡梅倫、德國總理默克爾昨天通電話討論了烏克蘭極其複雜的形勢,儘管對烏克蘭局勢評價存在差異,但三國領導人均表示,應努力緩和緊張局勢,促進局勢早日實現正常化。  (原標題:烏克蘭反擊:基輔臨時政府凍結克裡米亞自治seo政府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