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3月19日訊(記者/龔名揚)今天下午,東莞市東坑鎮出讓一宗面積超過9萬平方米的商住地,吸引了2家房企爭奪41輪,最終東莞市碧桂園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以22442萬元砍獲,摺合樓面地價每平方米1239元,溢價率22%。
  出讓地塊位於東坑鎮塔崗村,占地面積90576平方米,地塊規模為東坑鎮近年來之最。從地圖上可以看到,該地塊南面為東興東路,周邊有東坑中心小學、忠簡學校、瑞昌百貨等配套設施。
  東莞中原研究部分析,為打破過往沉寂的樓市格局,東坑供應較大宗規模的優質地塊,企圖通過吸引品牌開發商的介入從而帶動區域的樓市發展。自去年12月碧桂園拿下東坑一宗6萬平方米的商住地後,今日碧桂園乘勢再下一城。“借助碧桂園的快建快銷模式,東坑將有望迅速成為市場的銷售熱點,有效盤活當地的潛在需求。”研究部的分析人士稱。
  此外,分析人士認為,東坑房地產的發展有助於緩解松山湖片區供應不足的狀況。松山湖的樓盤早已顯現供應不足的跡象,開發進駐東坑鎮可承接松山湖的購買需求。
  隨著近年來多宗商住地入市,東坑的樓市供應也進入井噴期。2014年東坑將有碧桂園豪庭、金坑家園、金達錦繡東方、盈濱半島花園等全新項目涌現,供應量明顯激增,將會打破以往“一盤獨市”的樓市格局。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李秀麗  (原標題:碧桂園2.2億元砍獲東坑9萬平方米商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