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消息
  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懌韜攝影報道:今天早晨,一輛貨車在內環路江南大道出口附近一頭撞向水泥護欄上並側翻,導致內環路A線往江灣橋方向今早交通受阻。
  今晨8時30分,羊城晚報記者在內環路江灣橋附近看到,內環路A線往江灣橋方向半天不見一輛車下橋,記者順著內環路A線逆行上橋,發現內環路A線江南大道出口處,有一輛小貨車正被吊車拖走(見右圖),內環路A線江南大道出口附近路面可見油跡,有路政人員用木糠稀釋。在江南大道出口處的防撞裝置被撞爛,砂石泄露一地;防撞裝置後的水泥護欄亦有被撞痕跡。
  據一名今早路過該處的出租車司機稱,事故在今晨6時50分許發生,“小貨車一開始往江南大道出口開,快到出口時可能走錯路了,忽然左拐欲回到內環路主線,卻一頭撞向出口水泥護欄,然後打橫側翻在路面”。
  由於該貨車側翻時打橫占據內環路A線江南大道段兩條車道,導致該段內環路往江灣橋方向交通近乎癱瘓。直到今晨9時許,現場交通恢復正常。
  (報料人馬先生,三等獎100元)
  梁懌韜  (原標題:失魂貨車 側翻阻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