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席畫展的嘉賓合影
  原標題:水禾田作品展《中國夢》在廣州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希):國際藝術大師水禾田作品展《中國夢》19日在廣州圖書館開幕。
  本次活動由廣州圖書館、水派畫影會、中華(國際)名人文化協會聯合主辦,為期十天。畫展的主題是《中國夢》,是水禾田先生最近用中國六個主要城市的報紙作為畫紙畫的畫,這些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臺灣、澳門和香港。用當地的報紙作畫紙,繪畫當地的風光,紀錄當地的歷史,弘揚當地的文化,這是水禾田新的藝術創意。
  原名潘炯榮的水禾田祖籍廣東南海,“水禾田”是他的藝名,他在藝術道路上廣為涉獵,涉及攝影、書畫創作、藝術設計、導演多個範疇,他還是旅游家及慈善家。一直以來,水禾田以“弘揚中華文化、推動兩岸交流”為己任,早在1983年,水禾田就在北京的中國美術館舉辦過“臺灣風光”大型個人攝影作品展,他還是第一個在臺灣舉辦內地風光攝影展的華人攝影家。並先後在世界各地巡迴舉辦了《黃河》《絲綢之路》《大運河》《臺灣》等介紹中國的展覽。在其40多年的從業經歷中,他還曾赴非洲、美加和南亞等地區 拍攝充滿異國情調和人文關懷的作品。
  為配合當今的信息時代, 本次《中國夢》水禾田作品展用多媒體進行展示,現場觀眾通過視頻欣賞到水禾田作畫的精彩片段。開幕式上還進行了由水禾田先生的太太張嘉寶女士用水禾田先生的報紙畫設計的時裝表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