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謝春年
  來電顯示:在南二環與書院南路交會的猴子石路口站,每天總有不少出租車和摩托車占據著公交站台,公交車都沒法靠站停靠,乘客上下公交車很不方便,有時還有安全隱患。請晚報記者現場調查。餘先生
  記者調查:記者前日下午乘901路公交車來到南二環與書院南路交會的猴子石路口站,下車時發現有多輛摩托車和出租車停在公交站台前,901路公交車與另一線路的一輛公交車被迫在路中間上下乘客。一些還在公交站台等車的乘客只得匆匆趕到路中間去乘坐公交車。
  記者觀察了半個小時,發現這個站臺上下公交車的乘客較多,有的乘客還需提著大包或帶著小孩轉車。記者註意到,此處的路面較寬,僅車道就有6條,但摩的和出租車要麼等在公交車進站的通道上,要麼等在公交車出站的通道上,常常要占3條車道,且要拉了客才會離開。公交車無法進站,只得停在靠近路中的第3條車道上。乘客覺得這樣的情況在別的公交站還是少見,這樣不方便公交車上下客的狀況應該要改變。  (原標題:摩托車出租車鳩占鵲巢公交車被迫路中上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