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王新立 賈曉菲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02 20:21:09 [提要]尼山論壇發展研討會昨天在濟南召開。山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孫守剛主持會議,第九屆、第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尼山論壇組委會主席許嘉璐出席並講話。
  齊魯網9月2日訊(山東台 王新立 賈曉菲)尼山論壇發展研討會昨天在濟南召開。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孫守剛主持會議,第九屆、第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尼山論壇組委會主席許嘉璐出席並講話。中國人民外交學會黨組書記、中國聯合國協會會長盧樹民,國家宗教局副局長蔣堅永等尼山論壇組委會成員參加研討。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與會專家認為,要把尼山論壇打造成弘揚優秀儒家文明、進行不同文明交流互鑒的重要平臺。把籌辦尼山論壇與打造孔孟文化聖地結合起來,進一步推進曲阜文化經濟特區建設。
  孫守剛要求,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精心籌備好第四屆尼山論壇,推動中華文化、齊魯文化在核心價值層面走出去。(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