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很多朋友都喜歡去吃火鍋,可是吃完火鍋後衣服上總有異味,很長時間去除不了。薄一些的衣服可以洗,但是厚衣服卻沒有辦法處理,帶給大家一些困擾。
  有什麼好方法能去除這種異味嗎? 現在就告訴大家一個實用的家庭妙招,可以很有效的去除吃完火鍋後衣服上的異味。
  方法/步驟
  1.找一個噴壺,在裡面加入清水,然後在裡面擠入一兩滴檸檬汁,搖勻後噴在衣服外面。
  2.噴完以後把衣服掛起來,掛在通風的地方自然風乾,衣服上的火鍋味道就可以消除了。
  註意事項
  1.只要加入一兩滴檸檬汁就可以了。
  2.如果手頭實在沒有檸檬,那麼直接用噴壺向衣服上面噴水也可以,但是效果肯
  不如加了檸檬汁的效果好。
  3.不要用加香水的液體來噴,那樣的話不僅不能覆蓋火鍋味,反而會讓衣服味道變得更奇怪。
     (原標題:如何去除衣服上的火鍋味)
arrow
arrow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