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個月大男童遭媽媽情夫毒打身亡”追蹤
  22個月大的男童琦琦(化名)慘遭媽媽的情夫打死(本報去年12月25日曾報道)。昨天,記者從省檢察院獲悉,去年12月31日,“情夫殺嬰案”的犯罪嫌疑人崔凱旋已被新鄉獲嘉縣檢察院批捕,涉嫌的罪名是故意傷害罪。
  經查,崔凱旋24歲,初中文化。去年6月以來,崔凱旋與獲嘉縣史莊鎮東張巨村的賈某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在此期間,崔凱旋多次因賈某不到兩歲的兒子琦琦在其面前哭鬧而毆打琦琦。去年12月15日晚,崔凱旋到賈某家中過夜,其間對琦琦進行虐待及毆打。12月16日上午,因琦琦哭鬧,崔凱旋又對其進行毆打,用拳頭用力擊打琦琦的左胸三下,並掄起水杯猛砸琦琦的頭部。琦琦出現呼吸困難後死亡。
  去年12月27日,崔凱旋涉嫌故意傷害罪被依法提請逮捕,獲嘉縣檢察院啟動快速辦理機制,於12月31日依法從快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崔凱旋。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鄭州晚報記者 魯燕
  實習生 李鐘鳴
  (原標題:新鄉獲嘉“情夫殺嬰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