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不見真面目
盧山因風災造成受創
這晚我連夜跑上山去看看我已久沒見面的原住民朋友
谷黑金溫泉民宿老闆..原住民的名字叫"屋幹"
到囉廬山黑漆媽黑的
廬山虹橋已不見囉
我們跟著一台車繞著溪床由函管臨時搭建的便橋坎坷不安的到囉谷黑金
我一道大叫屋幹的名字
他馬上衝出來很高興的跟我問好
老闆娘及他的兒子..及三隻黑狗數支小貓都跑出來看我
大家噓寒問暖
談到風災當天綺麗飯店垮下還記憶猶新
但他們看到我的喜悅讓我深受感動
這晚廬山沒有遊客
我跟朋友裸著身體泡在空曠的湯池裡
我就說真想不到整個廬山只有我門兩個遊客裸著身體泡湯
天際的星盤非常明亮
在溫泉的薰陶之下配合著高海拔的冷空氣真是個享受
廬山雖然不見真面目
但我相信因有些人不守法規與大地爭地盤
如今已經受到大地反撲囉
也希望盧山的所有經營著
加油...在準備好等著所有關心廬山的泡湯者在度蒞臨  2008.10.29
谷黑金民宿老闆 "屋幹"
盧山塔羅灣溪床幾乎與飯店平起平坐
妳看看這谷黑金天然石床溫泉.體質附著再石壁上呈現七彩顏色
倒下來的就讓它倒下吧!
還再的更應該秉持著一股執著撐起來
希望在見廬山真面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