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首歌
我很喜歡一首歌 你的承諾~愛有著千變萬化 愛可以以不同形式出現~但仍然保有愛的本質!愛這個東西 它本身就是個離奇!情人們常說的 我愛你(我愛妳) 那是個什麼意思呢?又有什麼意義呢?我已經不懂了!本來我是懂得 可是 現在的我 已經都不懂了!原來單純的認為愛就是牽手度過未來 直至老死!可是 當我知道有人用錢買愛 我才發現這世界 已在不知不覺中變了!變的我不認識了!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變了!不再只是單純的愛了~有目的的愛 越來越普遍!也越來越被認可!這個世界越來越無常了~我或許不適合這個世界~我常常會問自己 我幸福嗎?我快樂嗎?可是 我漸漸發現 我不幸福 不快樂 外在是可以戴面具的!而我本來是一個把表情誠實表現出來的人 可是 為了保護自己 為了跟上這個社會必須戴上面具!這就是現在的社會~我們必須去習慣它 而不是等它來習慣你~而我知道也清楚 我已經無法去適應這個社會了我已經沒有那個力氣了!學長的傷痛 我已經用盡了我的全力了!沒有其他力氣了!現在只能走一步 算一步!這次 是真的了~我決不後悔!因為 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後悔~唯一後悔的事情 就是沒能和你一起白頭到老!對不起 謝謝你~為了我 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管在哪裡 我都希望你別擔心我~我是真的希望你活的幸福 活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aggodqwjz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